关于我们

激励无线世界

iWoW代表激励无线世界,是一家专门提供集成无线IOT解决方案作为服务的技术提供商。我们的愿景是通过无线技术解决方案的创新,打造一个更智能、更绿色和更安全的世界。我们的目标是为日益城市化、老龄化和资源受限的世界提供创新的IOT解决方案

智能能源计量领域的领先供应商

自新加坡能源市场管理局(Energy Market Authority,简称EMA)开放电力零售市场以来,IWOW已与胜科工业(Sembcorp)、吉宝电力(Keppel Electric)和胜诺科(Senoko)等主要能源零售商合作,为商业与工业(C & I)用户部署高效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智能能源计量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

建屋发展局智能水电管理系统( UMS )

建屋发展局为本地1 , 500户家庭提供了LoraWAN智能电表与水表方案

了解更多

监测与追踪系统

iWOW是众多公司其中受新加坡政府所委托制造合力追踪“TraceTogether携手防疫器”,目的是监测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在社区传播的情况。

了解更多

Our Clients

View Our Clientele

荣获新加坡APEX可持续企业奖(可持续商业解决方案)

“我们在帮助企业发现潜在消耗方面所做的工作得到认可,对此我们深表感谢。 作为一家中小型企业,这对于打开大门和打开思想来说是无价的,尤其是考虑到新加坡新兴的可持续发展领域。”

莫阳泽先生,
爱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Tharman: Collective leadership needed on sustainability

CHANNELNEWSASIA.COM, 20 NOV 2020 05:00AM

Relying solely on government and regulators’ actions to achieve sustainability, however, will lead to more onerous requirements on businesses, said Deputy Prime Minister and Coordinating Minister for Economic and Social Policies Tharman Shanmugaratnam.

Read More

Get in Touch

To learn more about how iWOW can help your organization leverage the Internet of Things, please contact us by clicking the button below.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