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无线世界

iWOW (爱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致力于打造无线连接世界。

我们是一家专门技术提供商,为客户提供综合无线物联网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提供可定制的硬件与云计算软件相结合,创建端到端物联网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业务数字化。

在智能计算、智能追踪和智能城市应用领域提供物联网解决方案。

我们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我们的无线解决方案易于安装,无需昂贵的电缆。

我们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减少了对人力的依赖,让您的团队可以做更多的增值工作。

我们创新的硬件和软件可以解锁基于手工流程无法实现的性能。

为什么选择爱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

爱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为世界各地的公用事业和电网管理者、政府和C&I客户提供最先进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安全

从传感器到应用服务器的整体系统优异安全性

可扩展

我们采用能够连接数百万台设备的开放标准协议

可信赖

我们的技术已经被各国政府和世界500强企业采用

Our Clients

View Our Clientele

荣获新加坡APEX可持续企业奖(可持续商业解决方案)

“我们在帮助企业发现潜在消耗方面所做的工作得到认可,对此我们深表感谢。 作为一家中小型企业,这对于打开大门和打开思想来说是无价的,尤其是考虑到新加坡新兴的可持续发展领域。”

莫阳泽先生,
爱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Get in Touch

To learn more about how iWOW can help your organization leverage the Internet of Things, please contact us by clicking the button below.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