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能源计量

使用智能能源计量系统实时
管理能源供求
实时报告能源消耗,减少能源浪费

智能能源计量领域的领先供应商

自新加坡能源市场管理局(Energy Market Authority,简称EMA)开放电力零售市场以来,IWOW已与胜科工业(Sembcorp)、吉宝电力(Keppel Electric)和胜诺科(Senoko)等主要能源零售商合作,为商业与工业(C & I)用户部署高效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智能能源计量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

iWoW提供了一个全面性的解决方案,它使用了蜂窝和Lorawan的连接性。我们的调制解调器与电表无关,这允许客户在可能的情况下避免更换现有的智能电表。

了解更多

智能能源计量解决方案的好处

提高账单的准确性,减少重读的需要

采用IP级机械设计的工业电源,确保iTegno调制解调器的安全

利用多种通信技术应对各种地形和环境条件的挑战

在不更换设备的情况下,为现有的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向GPRS迁移安全通信网络而进行的资本投资

我们向客户保证,系统在合同期内运行顺畅

不需要外勤检查员进入您的场所,也不需要派工作人员打开大门

建屋发展局智能水电管理系统( UMS )

建屋发展局为本地1 , 500户家庭提供了LoraWAN智能电表方案

了解更多

我们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Get in Touch

To learn more about how iWOW can help your organization leverage the Internet of Things, please contact us by clicking the button below.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