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水表

更明智、更有效地追踪用水量 iWoW公司是市场领先的公司,
为新加坡100多家大公司使用的智能水表提供可靠和经过验证的端对端解决方案。

智能水表的市场领导者

iWOW 为公用事业和建筑业主提供最先进的智能计量解决方案。

iWoW提供了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它使用了蜂窝和Lorawan的连接性。我们的调制解调器支持Pulse和Modbus接口,电池供电的时间分别为3-5年(蜂窝式)和7-15年(Lorawan式)

了解更多

智能水表解决方案的好处

只需支付每月的解决方案订阅费用。无需投资网络基础设施,通过可靠的蜂窝网络连接到每个仪表点

iTegno通信调制解调器能够读取所有的电表,这提供了一个开放的标准,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成本效率

利用多种通信技术应对各种地形和环境条件的挑战

减少乡村俱乐部的水流失

我们在新加坡的一个乡村俱乐部安装了智能水表,以减少游泳池、灌溉系统和水管装置的水损失

了解更多

我们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Get in Touch

To learn more about how iWOW can help your organization leverage the Internet of Things, please contact us by clicking the button below.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