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紧急警报系统

监察年长者健康的无线警报系统 为新加坡1万户年长者的住家部署和安装LorWAN警报按钮

Lorawan远程监控解决方案

iWoW是电信业者和私人企业的LORA网络部署专家,已在本地16个市镇,尤其是老区,部署了一套无线警报系统。该系统自2019年11月以来一直在运行,并将继续部署。第二阶段的目标是让多达1万户家庭受惠。

遇险居民只需按红色紧急按钮就可获得援助。一旦触发,Alert按钮将通过Lorawan技术以无线方式将警报发送到基于云的应用服务器,在该服务器上全天候监视警报。

了解更多

我们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Get in Touch

To learn more about how iWOW can help your organization leverage the Internet of Things, please contact us by clicking the button below.

Contact Us